一个小腊鸡 Johnny Depp老缠粉
SPN|Deadpool|LOTR|Kingsman|Elementary|TheManFromUNCLE……都吃都吃

昨晚躺在床上开着电脑就睡着了 眯了一会会儿就醒了 一睁眼就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顺手打了个= = 没想到十秒钟不到 寝室里的小姑娘全部开始笑起来了……对床大概是偷拍了我一张睡着的照片 还怕我发现马上撤回了ˊ_>ˋ可是就一张我肚子上放电脑胸上放ipad的照片有那么好笑嘛早上起来还在笑……我怀疑我睡着的时候还做了什么糗事…………但是她们不告诉我 还不给我看照片……我很害pia【。

评论

© Lychee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